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苍霞太平汀洲征收 >> 正文

选房啦 苍霞征迁户下周就能住新房

2014-09-01 15:54:41   来源:《东南快报》2014年8月30日A10版    【字号

         

                         苍霞屋区举行第一批次拆迁户选房

  昨日9时左右,在苍霞地块征迁指挥部选房现场人头攒动。苍霞征迁指挥部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当日是第一批现房选房,为期一天。下周征迁户手续办齐后即可入住新房。

  “我们家是第20个选房,大约半小时就能轮到。”刘剑芳介绍,“被政府征收的旧房子位于后洋里55号,按照家族的分配,自己与爱人和2小孩,得到面积56平方米的公房。现在准备拿这56平方米换选红星苑105平方米的房源,但如果选3-5层需要另加15万元,不过钱已准备好了。”

  该片区征迁指挥部负责人何先生介绍,“本次苍霞征迁户共涉及44户征迁户选45套,共5处现房。分别有红星苑一期、鳌港苑三期、江南名城、翁排龙祥小区、上海新苑5个小区120套房源供选,户型包括90平米、105平米、120平米、135平米等。”

  值得一提,台江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现房选房者在选房后,下周要到工作人员处进行结算,采取多还少补政策。即旧房面积与新房面积对比。结算清楚后,征迁户到银行交钱,拿着交款单到房管局领取钥匙即可。”

  此外,太平汀州旧屋区征迁户已于本月21日选房完毕。其中,55户在200套房源里头选了56套,涉及6个地点的现房房源,最多的一个是福湾新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