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交通治堵专项工作 >> 正文

医院周边违停 7辆车被抓拍

2016-04-27 11:35:21   来源:《福州晚报》2016年4月27日A5版    【字号

  昨日本报曝光了市区部分医院附近车辆占道违停的现象。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警方在“一点一策”缓解医院周边堵情的同时,加大了对医院附近禁停路段违停现象的抓拍曝光力度,并授权本报曝光首批7辆车。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图片和材料得知,7辆车中有4辆是在协和医院门口被抓拍的,分别是闽AC5993、闽AJ329J、闽A5580Y、渝B885B6。根据资料,11点06分,闽AC5993停在协和医院门诊楼大门附近的黄网线上,一名妇女打开车门下了车。“协和医院门前的新权路全路段禁停,医院门口也有禁止停车的黄网线,但还是有人乱停车上下客。”民警称,通过探头发现违停车辆后,工作人员立即点击鼠标抓拍,闽AC5993将因“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被记3分、罚款150元,其他3辆车也将受到同样的惩罚。

  除了协和医院,警方还加大了省妇幼保健院和儿童医院附近的违停抓拍力度,闽AH258S、闽BBW306、闽A1B129都被警方拍下了违停的全过程,其中,闽BBW306和闽A1B129停在了省妇幼保健院门前的出租车停靠点内。这些车辆也将被记3分、罚款150元。

  昨日警方还授权本报曝光在五四路华林路口闯红灯的4人的大头照,他们分别是吴某芹、林某、王某、王某官。

  警方还授权本报曝光22日查处的150辆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法停车的车辆,其中有100辆单位及企业车辆,包括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闽AD269B、福州市花巷基督教堂闽A7300R、农行闽清县支行闽A218W3、闽江职业技术学校闽A9109S、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闽K01741、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闽AWT123、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闽AD790V、福州交建高速公路养护有限公司闽APZ660、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闽AHQ815、闽侯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闽A65169、罗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闽AF7385、市农工商(集团)总公司闽AK9969、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闽A5372M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