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二环乌山路口新增闯红灯记录系统

2016-05-11 11:35:59   来源:《福州日报》2016年5月11日第3版    【字号

  昨日,市交警支队授权本报曝光本月1日至4日抓拍查处的100辆交通违法车辆,上述司机均因在禁止掉头标志地点掉头,被处以150元的罚款。

  警方还向社会曝光了9日、10日抓拍并查处的20名闯红灯人员,抓拍地点位于杨桥达明路口、解放大桥中亭街路口,以及新增的二环乌山路口。至此,警方向社会公开曝光的抓拍路口达4个(另一个为五四华林路口)。警方表示,近期市区其他重要路口也将陆续设置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记录系统,希望市民自觉遵守交规,共建榕城文明交通环境。

  近日,市交警支队启用国内首个自动抓拍远光灯违法系统,对机动车滥用远光灯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抓拍、识别,接下来,这一举措将在市区其他路段逐步推广。昨日,警方再曝光9日夜间至10日凌晨,在杨桥路查处到的10辆违法车辆,分别是闽AT8483、闽AG619P、闽A733CA、闽A567F5、闽A859Y3、闽A117AT、闽AN232N、闽AT1373、闽AG516J、闽AJ355B,相关驾驶人均被记1分、罚款100元。

  本报持续曝光福州警方授权发布的交通违法车辆及人员信息,读者可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福州日报微信公众号,通过“榕城治堵”二级菜单查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