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交通治堵专项工作 >> 正文

台江持续整治医院学校周边占道经营

2016-05-24 14:56:06   来源:《福州晚报》2016年5月24日A4版    【字号

  昨日,台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机动中队20多名队员,对福建医大附一医院、华侨中学周边店外店及占道摆摊进行专项整治。

  附一医院是台江区最大的堵点之一。为还路于行人,执法人员昨日对流动摊点进行劝导。对不听劝阻的商贩,执法人员依法暂扣其流动摊车、桌椅等物品。

  华侨中学周边的宁化支路是占道经营的“重灾区”之一,街边食品无遮盖堆放,占用盲道和非机动车道,极易造成交通堵塞,群众投诉强烈。

  据统计,昨日执法人员共规范占道经营20多处、劝导流动摊点30多处。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坚持文明执法,对违规商贩以批评教育为主、冲击暂扣为辅。

  下一阶段,台江区将加强力量部署,不定期开展突击整治,有效治理医院、学校周边占道经营问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