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交通治堵专项工作 >> 正文

台江红星美凯龙20个车位变洗车场

2016-06-07 11:31:13   来源:《福州晚报》2016年6月7日A13版    【字号

  台江红星美凯龙地下停车场有20个车位被改造为洗车场。昨日,记者与市城管委及属地义洲街道的城管执法人员来到现场,违建方将擅自搭建的洗车店拆除。

  昨日9时许,记者与执法人员来到红星美凯龙地下停车场负二层看到,一些停车位被改造,上方安装了洗车设备,旁边还搭建了钢架结构玻璃门面的洗车店。

  该地下停车场地处万宝商圈,周边车流量很大,容易出现停车位紧张问题,有的车主无处停车就把车停在路面上,影响了交通。

  据悉,这处地下停车场足足有20个停车位200多平方米的空间被改造成洗车场。上个月,义洲街道城管中队已向商场方面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但直到昨日10时,在各方到场监督下,洗车店里的物品才被搬出来,违建方开始自行整改,恢复停车位。

  前期,有关部门对福州四城区主次干道沿线大型综合体和购物广场停车场进行调查,发现18处地下停车场存在违法改变停车位用途的现象。截至昨日,完成整改的已超半数。市城管委要求,8月31日前全面完成相关整治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