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多个综合体和购物广场整改到位

2016-06-15 15:12:57   来源:《福州日报》2016年6月15日第6版    【字号

  近日,市城管委组织各区清违办、区市容局对四城区18处大型综合体和购物广场违法挪用地下停车位开展专项整治,取得初步成效。

  昨日上午,台江区中亭街E区地下停车场内,占用地下停车位违法修建的四间仓库开始搬迁拆除。这些仓库面积约720平方米,预计两天内拆除完毕。

  东方百货负二层停车场7个车位被挪用当作洗车间,日前该公司已自行拆除洗车间全部建筑。另外,东百和东街口大洋百货地下二层停车场也已恢复停车位使用功能。冠亚广场及大洋晶典地下停车场有4起涉嫌改变规划用途行为,占用停车位36个,用作洗车店、蛋糕店、婚纱摄影店,目前执法部门已发出强制拆除告知书。

  台江万达、苏宁广场、宝龙城市广场、红星美凯龙挪用地下停车位建洗车场和中央第五街地下二层停车位挪用问题已整改到位。另外,万象广场地下商铺正在搬离。

  仓山万达广场“美车堂”占用12个停车位,目前已强制拆除。大润发超市2000多平方米被挪用停车位的清理工作已完成。晋安区世欧王庄负一层停车位被挪用的问题已整改到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