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新增公共停车泊位900个

2017-11-29 09:32:49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11月29日A4版    【字号

  福州市缓解城区交通拥堵行动第二批硬件建设项目清单中,由台江区实施建设的项目共计17个。记者昨日从台江区获悉,其中9个项目现已完工,其余8个项目正顺利推进。台江区计划未来3年内新增1800个公共停车泊位,缓解停车难题。

  据了解,已完工的9个项目是:洋中路、台江金融街桥、白马路—下杭路口改造、五一路达道路口改造、八一七中路锦商楼对面至仁德路口人非共板改造、八一七中路仁德路口人非共板改造、五一路达道路口人非共板改造、五一路新玉环路口人非共板改造和新增公共停车泊位900个(包括恒丰大厦停车场、江滨大厦停车场、万宝地下人防工程停车场)。

  台江区计划明年12月底前,对上下杭周边的三通路、高顶路进行提升改造,建设双向两车道。此外,还将划定景区周边非机动车禁停与停放区域,特别是设置共享单车集中停放区域。

  关于停车难问题,台江区计划分批建设公共停车泊位共计1800个。其中明年12月底前将建设600个泊位,2019年和2020年还将完成1200个泊位建设。

  据悉,明年将建成的泊位主要有半岛国际停车场、光明南路西侧三角地地下空间停车场、下杭路南园路交叉口东北角停车场、隆平路中平路交叉口东北角停车场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