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学一做 >> 正文

台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6-05-06 17:14:54      【字号

     4月27日下午,台江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全区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全区上下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来,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晶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正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的“马上就办”、“四个万家”等优良传统作风,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一名党员都要积极参与到学习教育中去,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讲党课、作报告,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