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员创客 先锋在行

2016-05-10 15:55:0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一走进福州台江宝龙商圈中央第五街优空间创业社区,就被墙上、桌上的“我是党员我自豪”字眼所吸引。优空间是国家科技部评定的福建省第一批国家级众创空间、省科技厅认定的省级众创空间,目前入驻企业39家,4月14日优空间成立了中国共产党优空间支部委员会,成为我省首个众创空间党组织,正式党员14人,预备党员3人,入党积极分子5名,递交入党申请人数6人。

  4月29日福州台江区启动“党员创客先锋行动”对包括赖振富在内的4名“党员创客之星”进行颁奖,表彰他们在创业创新中所发挥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党员在创业创新中打头阵当先锋。同时,非公企业党支部之间将签订结对子共建共创协议;结合高校毕业季与企业人才需求旺季,组织党员创业团队、高校社团走进企业,了解企业非公党建和企业成长史,收集企业创新需求与党员创业团队、高校社团进行人才和服务匹配;开展富有青春气息的党员创客沙龙、创客路演、创新邑站等活动,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实现党建与“双创”有效融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