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学一做 >> 正文

台江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会

2016-06-17 11:24:14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6月15日下午,台江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王晶晶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指示和要求,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是当前我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工作精神,将此项工作及时地铺开推动下去,形成氛围,干出特色。

  会议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将基层支部动员起来,提升全体党员和书记自身的素质;要“吃透”上级的精神,认真研究落实如何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形成自己的特色和载体;要树立典型,发挥好身边的典型作用。

  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督导组成员,组织部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