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替醉酒丈夫代驾 酒驾女子被查

2014-03-14 17:19:34   来源:《海峡都市报》2014年3月14日A35版    【字号

  前晚8时许,福州江滨西大道上,一辆小车和前车发生了追尾事故,没有人员伤亡。台江苍霞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查看,发现后方小车的后座上一名男子醉得不省人事,旁边还留有一大摊的呕吐物,车内有刺鼻的酒气。

  女司机李某说,该男子是她丈夫,喝了很多酒,当时丈夫突然呕吐,自己回头看了一眼并询问,由于分神与前车发生了追尾。但民警在对李某酒精测试后,发现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李某坦言,当晚丈夫林先生在台江某酒楼与朋友聚会应酬,由于酒后无法开车,丈夫打电话让她来开车回家。她赶到时却发现聚会还没有结束,热情的朋友们还在向自己的老公劝酒,她就挺身而出替老公喝了几杯,却忘记了一会还要开车。

  最后,民警对李某处以罚款1500元,扣12分,扣留驾驶证6个月,并对事故负全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