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二环六车追尾 民警疏堵

2014-03-26 14:38:46   来源:《海峡都市报》2014年3月26日A33版    【字号

  昨日上午8时许,福州西二环路南往北方向正荣润城附近,前车突然刹车,奔驰车车主紧急刹车,不料引发后方车辆接二连三地追尾,共有六车卷入事故。事发后,车辆很快滞留,西二环一带,车辆行驶速度非常缓慢,沿线巡逻的宁化派出所骑警随后赶到现场处理。

  民警了解到,事故车辆占用了路面的一个车道,严重影响了车辆通行,且现场的几个事故当事人在争执事故的责任,互不相让,车辆很快就把尤溪洲桥面堵了。民警要求各名车主马上拍好事故现场的照片,快速撤离现场。

  在民警的指挥下,车主们很快都将事故车辆移到不影响交通通行的地方。不过,最后一部小车,受损最严重,水箱漏水而且开不动。民警和驾驶员一起将车子推到路边,尤溪洲大桥桥面的车流迅速流动起来,西二环又恢复了畅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