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女子透支信用卡40万元被刑拘

2014-06-16 15:16:05   来源:《福州晚报》2014年6月13日A12版    【字号

  一保险公司女客户经理为拉业务,经常刷信用卡购买高档礼品赠送客户。没料到,礼品送出去,客户却不买账,自己不知不觉透支两张信用卡将近40万元。由于没及时还款,前日,女子方某被台江上海派出所民警抓获。

  方某是一家保险公司的客户经理,为了讨好客户,她不断透支信用卡买高档礼品送客户。“客户多买一些我们公司的保险产品,不久的将来,我会赚很多钱。”方某说。没想到,那些客户收了高档礼品后,都不买她推荐的保险产品。

  方某说,在信用卡透支前期,她都按时还款。后来,由于她的资金链断裂,没有能力偿还信用卡透支的欠款,就不还款。“我本来是索性一分钱都不还的,但是我以为如果有还一点,银行就会多给我一点时间拖延。”方某最后一次还款是今年4月,但是方某只给两张信用卡各还了100元。

  目前,方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