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强拆一批违建店面和仓库

2014-07-24 11:07:13   来源:《福州日报》2014年7月24日第4版    【字号

  •          
 

  昨日上午,台江区组织区市容局、国土局、公安分局和苍霞街道等相关单位共200余人,对苍霞街道辖区内的多处违建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强制拆除的违建主要位于江滨中大道与青年横路交叉口附近,属于多年前擅自搭建的店面和仓库,面积550多平方米。

  “今天拆除的这些违建,周边环境杂乱,安全隐患大,群众多次投诉,社会影响恶劣,属于典型的‘四重点、六先拆’项目。”台江区“两违”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拆违行动有力推进了台江区“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的深入开展,推进了正在进行的苍霞旧屋区改造工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昨日,台江区共摸底违法建设1480处,面积77104.66平方米,已拆除42261.82平方米,拆后腾出土地面积14615.95平方米,完成年度计划任务3万平方米的140.87%,年度目标任务已完成过半的有鳌峰、茶亭、义洲、上海、新港街道。9月8日之前,台江力争完成“四重点”和“六先拆”摸底违建量的80%,确保取得阶段性成效。

  又讯 21日,长乐拆除江田镇江田村灵峰寺附近3处违章建设,总面积达8719平方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