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手写纸质车牌上路宝马车主被扣12分

2014-08-14 08:46:52   来源:《福州日报》2014年8月13日第4版    【字号

  11日晚8时许,新港派出所民警在五一路好又多超市附近巡逻时发现,正在路口等待通行的一辆宝马车车牌特别奇怪,民警上前定睛一看,这车牌竟然是用纸手写后贴上去的。

  民警当即将该车拦下进行调查。车主张某看到民警后,非常不好意思地说这是个“误会”。“我的车牌一个星期前被偷了,正打算去补办一张。”民警问张先生为何悬挂纸质车牌时,张某称知道没挂车牌上路是违法的,所以写了一张车牌后才把车开出来,“我开了好几天都没事,没想到还是被你们抓了”。

  民警对张某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规定对其机动车未按规定悬挂号牌处以罚款20元、扣12分的处罚,张某对此后悔不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