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妻子胆小丈夫“代驾” 一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2014-10-09 14:42:39   来源:《海峡都市报》2014年10月9日A38版    【字号

  妻子持驾照却不敢开,丈夫尚在学车却“勇于担当”,不料却因无证驾驶被查。

  前晚8时许,福州瀛洲派出所民警在江滨路上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轿车走走停停,民警觉得奇怪就上前拦车检查。在检查中,民警发现驾车男子张某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据了解,驾车男子张某和同车的女子陈某是夫妻关系,陈某持有C1驾驶证。两人当天驾车到马尾附近游玩,可妻子陈某因生性胆小,平日也就在家附近开开车,没开过较远的路,便将车交给尚在驾校学驾驶的丈夫张某驾驶。

  没料经过江滨路时,因发现有警车,张某心生胆怯驾车时走走停停,被民警察觉。目前,男子张某因无证驾驶被警方依法处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