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女毒贩迟不露面 民警巧用微信定位获行踪

2014-10-30 14:59:37   来源:《东南快报》2014年10月30日A27版    【字号

  便衣民警扮“瘾君子”与女毒贩在约定地点交易,可狡猾的女毒贩始终不肯露面。前日下午,民警巧用微信定位功能发现其行踪,将其抓捕归案。

  近期,鳌峰派出所民警得到线报,称有一个叫“二姐”的连江女毒贩频繁在福州市区贩卖冰毒。警方经过部署,一名民警扮成“瘾君子”与“二姐”联系上了,同时还约定了交易地点在北二环路附近一家酒店。

  前天下午4时许,便衣民警来到交易地点时与“二姐”联系,可对方却称不知道这个地点怎么走,让民警等等。由于先前民警与这个“二姐”联系时,就发现这个女毒贩相当狡猾,先前已经多次更换交易地点了,会不会临时又变卦呢?

  就在此刻,“二姐”打来电话称自己不懂路,正在问路。民警抓住机会说:“我通过微信把我的位置发给你!”

  “二姐”同意了民警的要求。女毒贩一接收到民警的微信后,民警便通过微信中“我的位置”发现这个女毒贩就在酒店对面。原来女毒贩早就来到了交易地点,只是借口躲在酒店对面查看情况。

  得知了女毒贩的位置后,民警们的心也定了下来。女毒贩在接收到微信后不到10分钟就来到了交易地点。当女毒贩拿出毒品交易时,被预伏在外的民警抓了个正着,并从女毒贩身上搜出冰毒还有麻果。民警在酒店门口还抓获了另外一名与“二姐”一起的毒贩子林某。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