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为庆圣诞 男子无证加毒驾被抓

2014-12-30 08:56:09   来源:《海峡都市报》2014年12月27日A8版    【字号

  12月24日下午5时许,福州台江义洲派出所民警接到举报称,福州三十八中附近,有一名年轻男子疑似吸毒人员。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准备上前对男子进行盘问时,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将男子接走。

  经一路跟踪,民警趁车子停下时将车上3名可疑男子当场控制。民警要求开车男子出示驾驶证等相关证件。该男子称自己没有证,但同车的朋友有证,属于有证驾驶,民警不能乱抓人。经查,3人的尿液检测结果均为冰毒阳性。

  3名男子均是“90后”。据3人交代,在平安夜当日,开车男子陈某邀请刚吸完毒的陈某某以及黄某去聚餐,准备“嗨”一晚,迎接圣诞节的到来,没想在途中被民警抓获。目前,陈某因涉嫌毒驾以及无证驾驶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0日,陈某某、黄某因涉嫌吸毒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