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一男子十天内两次酒驾被查

2015-02-10 15:25:50   来源:《东南快报》2015年2月10日A27版    【字号

  酒后开车被处罚后不到10天,李某竟然再次因酒驾被查获。由于是二次酒驾,李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并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昨日上午8点,台江区鳌峰派出所民警在鳌峰路执勤时,发现信号灯已经转为绿灯了,可有一辆小轿车仍不走,民警上前查看,发现小轿车司机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民警上前敲打车窗后,司机才迷迷糊糊睁开眼。摇下车窗时,民警觉得眼前这名司机很眼熟,刚要问话时,司机称“马上就走”,一张口就有一股酒精味扑鼻而来。

  民警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结果为酒后驾驶。当民警在进行身份核实时,发现这名司机1月30日刚因酒驾被查,民警再仔细一看司机的名字,巧的是这名司机在1月30日就是被自己查获的,怪不得看着眼熟。

  最终,李某被警方行政拘留,并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