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持假证近一年 无证醉驾被查获

2015-02-10 15:26:16   来源:《东南快报》2015年2月10日A27版    【字号

  持假驾驶证还敢醉驾。昨日凌晨2时10分许,蒋某酒后开车经过六一中路特艺城路口附近时被盘查。

  昨日凌晨1时许,25岁南平男子蒋某和朋友陈某在某酒吧内饮酒后准备回家。但蒋某身上并没有带钱,于是陈某拿出了100元让其找代驾。出于面子问题,蒋某拒绝了。蒋某称没醉可以开车,次日再将车还给陈某。

  凌晨2时10分许,蒋某开着陈某的车,在特艺城路口附近被警方盘查。刚开始,蒋某坚称自己没喝酒,而且车不是自己的。经强制检查,蒋某体内的酒精值为109mg/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但蒋某称没带身份证,并称自己就是“驾驶证”上的“林某”。民警通过查询,发现两人的长相并不一致。

  在民警盘问下,蒋某终于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现在所使用的“驾驶证”是2014年5月办的假证。目前,蒋某已被台江新港派出所刑事拘留,并处以罚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