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闽AT9066拒载被查

2015-04-21 08:37:08   来源:《海峡都市报》2015年4月18日Y1版    【字号

  16日夜里,福州交通执法部门在万宝商圈查处出租车违章行为。闽AT9066出租车拒载被当场查处,将被罚1000~2000元。此外,还查处了闽AT9928出租车无服务卡,闽A05134摩托车非法营运。

  16日夜间10点左右,市民江先生带着老婆、孩子在万象城附近打车。闽AT9066出租车停下,司机摇下车窗,询问去哪儿。“得知我们去白湖亭后,司机什么都没说,就直接踩油门走了。”江先生说,当时他还将手搭在车窗上,司机迅速离开,导致他差点摔倒。随后,他向现场的交通执法人员投诉。

  “司机不得询问乘客目的地。”交通执法人员表示,司机停下车,无论乘客是否上车,司机询问去哪儿后,又直接开走,都算拒载。该车将被罚1000~2000元。

  此外,交通执法人员还查处了闽A05134二轮摩托车,此摩托车涉嫌非法营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