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万宝商圈14辆出租车被查

2015-04-21 08:37:59   来源:《福州日报》2015年4月19日第2版    【字号

  将车停在禁停路段,有乘客来时先问目的地,再定是否接单,这种占用车道还拒载挑客的行为,严重影响城市文明形象。17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台江大队民警在万宝商圈查处出租车违停行为,共有14辆出租车被查,司机均被记3分、罚款150元。

  当晚8点,台江交警大队民警在宝龙广场拉开警戒线,严查违停车辆。民警告诉记者,宝龙广场前的工业路全线仅允许车辆即停即走,不过一些司机“随心所欲”,尤其是个别出租车司机常常想停就停、想靠就靠,对乘客挑挑拣拣,长时间占用车道停车拉客,并完全不顾及路况,常常造成交通拥堵。

  一些市民反映,平常在宝龙万象商圈一带打车非常困难,虽然附近经常有出租车在路边停靠或游弋,但司机常常是先问客人去哪里,然后再选择接不接单,“经常是好几辆车并排着,都不接单又占着路不走,后面想正常载客的出租车却进不来。”

  台江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能文表示,接下来,警方将加强巡查力度,对乱停车现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当晚被查处的违停出租车为:闽AT3408、闽AT9069、闽AT6853、闽AT1917、闽AT3630、闽AT6994、闽AT9287、闽AT5385、闽AT9255、闽AT3141、闽AT9238、闽AT5868、闽AT0950、闽AT278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