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乱扩防盗网 邻居很不满 该违建昨日被强拆

2016-03-29 11:40:51   来源:《福州晚报》2016年3月29日A6版    【字号

  台江区利嘉花园小区7号楼一个一层的住户将阳台的防盗网违法扩建出近1米,并且延伸到了阳台旁边的楼面上,这样的违建行为引起了周围邻居的怨言。昨日该违建被瀛洲街道城管强制拆除。

  昨日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台江区利嘉花园小区7号楼楼下。记者注意到,该违建的防盗网不但从阳台外延扩建伸出近1米,更是沿着大楼墙面延伸出来,将房间窗户也包了进去,显得很突兀。在执法过程中,一名疑似业主的妇女还报警叫来了警察,试图阻止城管人员执法,后来在警察的教育下,这名妇女闷闷离去。

  “一层这业主把防盗网扩建出来这么多,如果有盗贼来,踩着违建出来的防盗网很容易就爬到楼上了。而且如果楼上有些垃圾扔下来,落在违建防盗网顶上久了也是卫生死角。为此,邻居很有意见。”一名住在该小区的妇女对记者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