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玉树新村两处违建被拆

2016-04-01 10:15:00   来源:《福州日报》2016年4月1日第4版    【字号

  昨日,台江区洋中街道玉树新村内两处新增违建被拆除。节假日是顶风违建的高发时段,今年春节前后,位于广达路的玉树新村内就多了几处新违建。接到群众投诉后,洋中街道城管中队来到实地拍照取证,在制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无效后,街道城管中队对新村内的违建依法进行了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1号楼下的空地上,有人紧挨着围墙搭盖了一间小屋,并安上了门。该屋主人解释,这里原是存在多年的花圃,围起来既美观,又能更好地保护种在其中的树木。在小区3号楼外的通道上,也有人为方便经营砌起了矮墙围成小隔间。

  “无论什么理由,居民都不该抱有侥幸心理,必须刹住违建之风。”台江区两违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台江区要确保违建“零增长”。自今年初以来,该区组织相关部门全面开展拆违行动,形成高压态势,先后拆违2.7万多平方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