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交通治堵专项工作 >> 正文

万宝周边 1小时33辆违停车吃罚单

2016-04-20 11:20:35   来源:《福州晚报》2016年4月20日A3版    【字号

  针对万宝商圈周边乱停车现象,昨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警力,在交通西路、怡园支路、省血液中心门前路段等处查处乱停车,一个小时内共有33辆车被贴罚单。其中,闽AIV518和闽ATJ335两辆车开着双闪灯停在路边,可司机不在车上,交警依法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两车主将被罚款100元。

  昨日在中茵名仕花城小区 附 近 ,闽 AK331V、闽A633DS等车因占据盲道停车而被抄告。昨日下午,共有20多辆车因在万宝商圈周边道路上乱停车被抄告,这些车主面临100元罚款。

  “在交通西路、怡园支路等非禁停路段,如果有需要,司机可以临时停靠并上下客,但司机必须在车辆周围。”执勤民警介绍,不要乱开双闪灯企图蒙混过关。

  随后,记者跟随交警来到福建省血液中心门口,只见闽AE315C、 闽 A132Y2、 闽A8B953这3辆车停在路口。但是,附近电线杆上挂着醒目的禁停标志,表明前面100米道路禁止停车。3辆车将被记3分、罚款150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