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天丰花园业主集资违建停车场 昨日连同疑似拟作店面的“保安亭”一起被强拆

2016-04-22 11:29:20   来源:《福州晚报》2016年4月22日A9版    【字号

  广达路天丰花园业主集资在小区内违建两处停车场加一处“保安亭”,就挨着达道地铁施工工地。辖区洋中街道城管执法人员多次制止无效,昨日联合台江区市容局对这3处现行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昨日14时30分,记者来到天丰花园看到,小区3号楼边上一片空地已被占用,两处长条状停车场一字排开,中间隔着一段花圃。其中一处已启用,旁边还违建了一间砖混结构房屋,屋内堆放桌椅、沙发、床垫及各种杂物,屋子的外墙已贴好了瓷砖。

  洋中街道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发现违建后已责令限期拆除,但对方仍继续抢建且多次制止无效。

  这名负责人说:“两处停车场加起来面积约90平方米,那处违建房面积达60平方米,违建方声称是用来当‘保安亭’,但不管是从违建的面积还是从内部的陈设看,都不像是建保安亭这么简单。而且违建挨着达道地铁施工工地,只要地铁围挡一拆除,这处违建就能成为临街旺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