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民警巧用微信捉“毒虫”

2016-06-23 11:51:41   来源:《福州晚报》2016年6月23日A6版    【字号

  一女子贩卖毒品被民警抓获,民警发现女子还通过微信进行毒品交易,就利用微信引出吸毒者,将其抓获。

  近日,瀛洲派出所民警收到线索,辖区内女子何某在贩卖毒品。但在对何某展开调查的过程中,民警发现该女子非常狡猾,要想成功抓获,就得秘密蹲守,寻找最佳抓捕时机。6月20日当天,民警来到五一路一大厦附近,在酷暑中蹲守近五个小时后,何某终于出现。抓捕行动随即展开,只用了几分钟,民警就在该大厦的一房间内将何某抓获,现场缴获冰毒0.79克。

  在审讯过程中,何某不肯配合。细心民警在搜查何某手机时发现,她在微信中与一名叫“A老公”的男子往来密切,聊天语言隐晦,多次出现“白的”“红的”等字眼及价格。

  民警认为这个“A老公”极有可能是毒品买家。一个通过微信买毒贩毒的链条浮出水面。民警决定冒充何某,将“A老公”约出来。通过微信交流后,民警在当天晚上9时,成功在福州二十五中附近将“A老公”赵某抓获。

  目前,贩毒嫌疑人何某已被刑事拘留,吸毒嫌疑人赵某被行政拘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