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警方查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一醉驾男子被刑拘

2016-07-18 11:42:51   来源:《福州日报》2016年7月18日第4版    【字号

  15日晚至16日凌晨,台江交警大队在六一路特艺城路段设卡,查纠酒后驾驶、滥用远光灯、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台江警方共查纠醉酒驾驶1起、酒后驾驶5起、机动车涉牌涉证15起。

  15日23时4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闽A0425R的私家车随着车流驶近检查点。看到民警在现场执法,驾驶员下意识停车不再前进。当民警催促其将车开至检查点时,驾驶员突然倒车,导致车尾与后车车头相撞。民警断定该车驾驶员有酒驾嫌疑,便携带仪器上前检查。

  当驾驶员降下车窗,一股酒味扑面而来,驾驶位上是一名女司机,副驾驶上的男性已陷入沉睡状态。女司机林某称,看到民警有些紧张,不小心倒车造成事故。在吹气试验中,林某属酒后驾车。由于林某未携带驾驶证,民警暂时将车扣留,并对林某做出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16日1时30分许,民警拦下一辆车牌号为闽A218BN的私家车。当民警要求驾驶员韩某下车配合检查时,韩某以各种理由拖延。见拖延无果,韩某走下车,开始在吹气测试上耍花招,始终不肯配合检查。民警准备采取强制手段,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查,韩某只得配合测试。经测试,韩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58mg/ 100ml,属醉驾。目前,韩某已被警方刑拘,还将面临拘役、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