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尤猛军到台江检查部署城区易涝点防抗台风工作

2016-09-15 09:52:2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城区易涝点,检查部署防抗第14号台风“莫兰蒂”工作。

  尤猛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大王里、二环路荣誉酒店门口、大儒世家施工现场、东岭路与三环路交叉口、仓山万达停车场出口、台江区兰花路等易涝点。每到一处,尤猛军都详细了解易涝点的成因、采取的应急措施以及应急救援力量和救援设备准备等情况。

  尤猛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力以赴做好防抗台风工作。要重点做好城区防内涝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责任清单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要全面排查易涝点形成的原因,逐一制定和落实防涝方案,特别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要再巡查再落实。要进一步落实应急物资、抽排设备和抢险队伍准备情况,切实组织好应急力量。效能办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防御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市领导薛侃、鄢萍、杨新坚、林绍彬参加检查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