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瀛洲街道多举措做好防抗台风“莫兰蒂”工作

2016-09-14 20:18:19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社区工作人员安排群众转移安置

  为做好台风“莫兰蒂”防御工作,瀛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多措并举,部门合力,切实保障好辖区内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迅速传达部署。及时组织街道机关干部、各社区两委成员、辖区物业单位等召开防御“莫兰蒂”台风工作会,部署防台风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迅速进入临战状态,熟悉相应防汛抢险预案,明确防台风责任。

  积极宣传动员。通过LED显示屏、上门入户等方式及时发布“莫兰蒂”台风暴雨天气预警,向群众告知台风将带来严重的风雨影响,提醒居民群众尽量避免外出,增强居民群众防汛减灾意识。

  加强隐患排查。各挂点领导、干部按照各自所挂社区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主要做好高空悬挂物隐患整改,加强低洼地带、在建工程、排水设施巡查,督促高层地下室配备水泵或准备沙袋排水、堵水,及时转移危险区域人员。

  强化值班管理。要求全体街道、社区干部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领导带班、交接班制度,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工作纪律,各类防汛责任人必须在岗在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好雨情汛情的上传下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