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检查指导我区防抗台风工作

2016-09-15 16:22:22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今天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何静彦、市人大副主任鄢萍到我区易涝点和地质灾害点检查指导防抗台风工作,详细了解我区在此次“莫兰蒂”台风中防风防汛措施和受灾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勤参加检查。

  何静彦一行来到福四中后山滑坡点,仔细查看了受损情况和防范措施,并听取了相关安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随后,何静彦一行来到上杭路、排尾路、鳌峰路等重要路段易涝点检查指导工作。现场,她一边指导防涝排涝工作,一边详细询问了目前我区台风受灾及组织抢险自救的情况,并对我区在此次抗台救灾中思想重视、措施到位、应对得当表示肯定

  何静彦表示,台风警报一刻没有解除,我们的思想就一刻不能放松。台江是福州市主要城区,要科学调度,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排涝抢险救灾等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有效,早日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