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6-09-26 11:20:56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字号

   为落实2016年“质量月”宣传活动,做好质量提升“三进”工作。9月23日,区市场监管局柯志强副局长带领局机关特计科、质品科、企网科、食品科、餐饮科、法规科等相关业务科室和洋中市场监管所深入辖区内福州市华伦中学积极开展“质量月”宣传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以现场发放材料和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各业务关科室和华伦中学学生积极进行校园“质量月”宣传和宣传活动联动,活动现场共发放“质量月”相关宣传材料2600余份;活动期间,柯副局长一行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就校园“质量月”工作展开座谈,并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中学生食品安全、餐饮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