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对防抗台风“鲇鱼”进行动员部署

2016-09-26 17:51:12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9月26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市防御“鲇鱼”台风视频会议后,台江区随即召开会议,对全区防抗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的有关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迅速行动,确保各项防御工作落到实处。

  代区长孙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三个“零”的要求,确保人员零伤亡、指挥零失误、报告零差错,要宣传发动到位、人员落实到位、各项指令传达到位,做到突出重点,防御在前,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做好防抗台风各项工作。

  会上,孙利对防抗“鲇鱼”作了再部署,一是要落实好易涝点,尤其是兰花路周边人员转移,妥当安置并防止人员回流;二是要及时开展重点隐患排查,对易涝地段要落实责任人员;三是要对各重点部位和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该拉警戒线的要拉警戒线并做好明显标识;四是做好防台应急抢险准备,低洼地带、地下室、配电房都要准备好防涝物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