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严防死守易涝点兰花路

2016-09-27 23:36:44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台江区较为突出的一个易涝点位于兰花路。”台江区防风防汛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兰花路的二塑宿舍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有2座楼,共有99户300多口人,以老人居多。目前,台江区已将群众全部转移安置到周边宾馆过渡,并聘请保安24小时值班,看护居民房屋和财产。同时,在兰花路设置电子监控探头,密切关注雨情险情。

  现场,辖区上海街道还成立乐临时应急指挥部,备齐救灾物资,包括10台抽水泵、应急灯、救身衣、安全帽等。社区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将立即上报。此外,由台江区武装部增派的民兵预备役在兰花路周边随时待命,并配备了冲锋舟参加抢险工作。

  除了二塑宿舍外,台江区还加大对易积水点、可能进水地下室进行检查,督促物业部门补充沙袋、检查整修抽、排水设备。要求低洼地带、地下室、地下车库都要准备好钢锹、水泵和沙袋等防涝物资,做好防涝工作。对易涝地段要落实人员监控,及时提醒群众,转移低洼易涝地区的车辆等财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