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一行深入中亭街调研电网改造工程

2016-10-31 16:27:51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日前,区委常委李强带队莅临后洲街道中亭街H区调研电网改造工程,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后洲街道、中亭街社区、市供电公司及利嘉物业等单位参加。

  李强查看了H区架空层、世纪联华超市电缆布线情况,听取市供电公司电改办主任、利嘉水电工程师汇报目前电网改造存在的困难、双方协调结果及初步方案。李强强调,电网改造是一项利民工程,利嘉物业与市供电公司要转变思维,对原有计划进行改进,物业与供电公司配合摸排改造涉及的商户底数,后由供电公司拟定改造方案,制定进度表,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方案,积极稳妥推进改造工程,物业积极协调商户,消防部门配合对商户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对不符合规范商户给予整治,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