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举行人大换届选举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6-11-01 11:40:50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和台江区选举委员会关于换届选举宣传工作的总体安排,营造全民参与、积极主动的换届选举氛围,11月1日上午,台江区在南公园大门前广场举行人大换届选举集中宣传日活动。区人大主任林培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等区领导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台江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选举资料和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动员群众主动参加选民登记,依法行使选举权利。同时,区人大、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十个街道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活动还安排了十支文艺队伍进行表演,为宣传活动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选民如何参加投票选举?在哪里登记?行动不便委托他人代选可不可以……”咨询台前人流不断,工作人员分发资料,释疑解惑,引导居民全面了解、积极参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据悉,台江区组织在主要街道、居民区、单位内部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标语横幅,并在沿街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同时,所有社区出一期换届选举的宣传专栏、组织一个换届选举咨询点等活动,向广大选民宣传换届选举的意义和要求。

  “举办换届选举集中宣传日活动,是为了让广大市民更深入地了解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台江区选举委员会有关人员说,人大换届选举离不开选民的支持,“随着选举工作的不断推进,人大换届选举的宣传工作也将贯穿于台江区选举工作的全过程,为选举工作的顺利有序推进打好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