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认真开展福建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

2017-01-18 15:46:43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1月12日晚,中共福州市台江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台江区推荐福建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会议听取了台江区推荐福建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初步人选名单。这次台江区共推荐了14名人选,包括党员领导干部、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

  据悉,1月7日至11日,台江区各党(工)委组织所辖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展推荐工作,召开党员大会,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推荐名单,报送各党(工)委。各党(工)委汇总后,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通过反复酝酿协商,根据多数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提出推荐名单,再征求所属各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然后将推荐情况上报区委。

  此次,台江区参加推荐的基层党组织达100%,参加推荐的党员达98.8%,符合上级规定。

  据了解,根据福州市部署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工作会议要求,台江区认真组织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福建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工作,使推荐工作在时间紧、要求高的情况下,做到有领导、有计划、有组织地进行,确保了代表推荐工作按时保质地完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