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委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1-25 11:02:40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1月24日,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倪岳峰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区情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区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履职尽责。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五抓五看”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三要严肃抓好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要绷紧纪律这根弦,认真落实“廉洁过节”要求,区纪委要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开展节日期间专项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四要全面提升纪检服务全区工作大局的能力。区委要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用好纪检监察这把锋利之剑,推动台江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