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综治宣传助攻坚 提升“三率”保平安

2017-03-30 16:46:34   来源:平安台江你我同行头条号    【字号

  3月29日上午,台江区市容管理局、台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综治成员单位在南公园门口开展了以“依法行政,市容六乱攻坚,两违综合治理,平安台江”为主题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活动。

综治宣传助攻坚,提升“三率”保平安

  活动现场,台江区市容局积极向市民宣传《福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福州市“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办法》等法规,发放《致台江区广大市民的一封信》500余份、《打击“两违”建设宣传手册》300余份,认真听取了市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综治宣传助攻坚,提升“三率”保平安

  综治宣传月开展以来,台江区市容局以强化工作执行为抓手,结合“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积极宣传城市管理方面相关法律法规,认真组织开展市容市貌、户外广告、建筑渣土和“两违”整治等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加强执法人员在执法文书制作、执法办案流程等方面业务培训,努力提升执法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以实际工作成效促进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