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召开“攻坚2017”一线考察动员部署会

2017-04-15 12:51:07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4月13日上午,台江区召开“攻坚2017”一线考察动员部署会,部署“攻坚2017”行动专项考察工作。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晶晶对去年一线考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做好“攻坚2017”行动专项考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王晶晶指出,去年一线考察工作开展以来,台江上下以"坚决一点、快一点"的工作态度,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积极推动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掀起攻坚热潮,"拼"出了征迁新速度,干部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王晶晶强调,今年攻坚项目繁多,考察任务艰巨,考察组成员要鼓足精气神,凝心聚力,共同开展好今年的一线考察干部工作。一要精准考察,全面掌握情况。二要落实责任,推进压力传导。三要立足长远,突出工作重点。四要鼓浓氛围,做好宣传报道。

  据了解,台江区“攻坚2017”行动涉及的项目涵盖绩效管理、综治维稳、文明创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城建项目、市容整治、空气质量、绿化建设等九大攻坚领域及水系综合治理,共计514个项目。目前,台江区已成立了包括王晶晶部长担任组长的水系综合治理专项考察组在内的10个考察组,针对重点项目和中心工作,开展一线考察,通过座谈、实地勘察、明察暗访、列席旁听、节点对账等形式及时了解掌握干部在一线表现情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