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今天夜里到20日白天阵雨或雷阵雨,市民需注意防范

2017-04-19 21:10:03   来源:福州市气象局    【字号

  【福州气象预警信号,持续更新】

  福州市气象台于4月19日20时2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20日早晨我市的部分乡(镇)和沿海海面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驾驶人员注意能见度的变化,谨慎驾驶;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内河、海上注意交通安全!

  福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7时40分变更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未来12小时永泰、福清、长乐和闽侯南部的局部乡镇累计雨量可达50毫米以上。

  福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4时50分变更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福州市区、闽侯和永泰的部分乡镇出现3小时50毫米的降水量,未来3小时福州市区、闽侯、永泰、连江、长乐和福清等县(市)的部分乡镇和其余县(市)的局部乡(镇)累计雨量可达50毫米以上。请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福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3时45分变更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未来6小时福州市区、闽侯、永泰、连江4县(市)的部分乡镇和其余县(市)的局部乡镇累计雨量可达50毫米以上。请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福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3时08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未来12小时闽清、闽侯、永泰3县的部分乡镇和其余县(市)的局部乡镇累计雨量可达50毫米以上。请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温馨提示】

  近期三天多降雨,外出活动注意防雷防雨。尤其是强对流天气发生时,需注意防范雷雨大风、局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以及短时强降水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城乡内涝等各种次生灾害。

  户外作业人员和重要设施需注意防范雷电和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危害!

  雨天路滑,司机朋友注意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多多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以及气象台发布的各类预警信息,为生活做好准备!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

  下班时段,阴有中雨,气温19℃左右。

  今天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9~20℃。

  20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19~29℃。

  21日白天到夜里,阴有中到大雨,伴有雷电,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8~24℃。

  22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6~19℃。

  【福州五区天气预报】(19日20时~20日20时)

  鼓楼:今天夜里到20日白天,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19~29℃。

  晋安:今天夜里到20日白天,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20~30℃。

  台江:今天夜里到20日白天,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20~30℃。

  仓山:今天夜里到20日白天,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19~29℃。

  马尾:今天夜里到20日白天,小雨转多云,偏南风4级左右,气温19~2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