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市计生协会到台江区宁化街道宁化社区走访调研

2017-04-24 16:36:06   来源:区计生协    【字号

  4月19日下午,福州市计生协会会长陈大强、常务副会长刘惠珍、专职副会长王锋等一行到台江区宁化街道宁化社区开展调研座谈,走访慰问了宁化社区两户贫困母亲,台江区区委副书记陈诸凯、区调研员李晋、区计生协会会长林钦俤等区、街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中,首先听取了区、街、居计生协协会的汇报发言,接着市计生协领导与参会人员座谈交流,最后市计生协会会长陈大强做总结发言:陈会长充分肯定了区委、区政府对计生协会工作的重视,以及台江计生协早教工作、流口计生协建设、协会志愿者工作的工作特色,并作出三点重要指示: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二是确保六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进一步提升协会工作能力;三是加强基层协会组织建设,发挥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作用。

  此次调研指导更加明确了台江计生协会工作的方向与目标,台江计生协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计生协会工作水平,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打造台江计生协会工作特色,以实际行动不辜负陈会长对我区协会的殷切希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