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政协举办政治协商制度培训班

2017-04-28 16:13:29   来源:区政协    【字号

  4月28日上午,区政协举办政协协商制度培训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及相关《实施意见》和《通知》精神。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分管领导,区政协领导、委员和区直各部门、各街道领导以及宣传统战委员参加学习培训,区政协副主席黄怀英主持培训班。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到会作《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几个问题》专题讲座。雷成财从什么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什么是人民政协协商民主以及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几个问题,理论联系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丰富,体会深刻,对全区党员领导干部、政协委员进一步掌握政协统战理论,明确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性质、地位、作用和要求,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推动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