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环保督察 >> 正文

区委宣传部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2017-05-03 16:35:07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5月3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教育工委书记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5月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的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会议及区委、区政府召开的迎检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宣传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辉在会上强调,宣传部门的全体干部要提升对环境保护的思想认识,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统筹推进我区的环保督查和水系治理工作。李辉对做好迎检和水系治理的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宣传大联动。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做到区、街道、部门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积极引导,提升市民环保意识。二是广泛发动群众。主动对接一线,宣传动员市民群众参与环境保护与水系治理,及时答疑解惑、上情下达。三是文明创建工作要加大督察力度。抓好重点项目督察,把工作做在前面,以细致的日常工作为迎检打好基础。

  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社科联全体干部,十街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