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实习基地落户台江区

2017-06-05 10:11: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7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台江区教师进修校第一附属小学举行。据悉,这是该院在中小学设立的第一所足球专项实习基地。

  据了解,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作为福建省历史最为悠久的体育院系,经过70多年的建设,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实力较强的体育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居国内同类院校前列。

  该院党委书记郭文钦表示,此次实习基地落户台江区教师进修校第一附属小学,今后将每年选派优秀的足球专业学生前来指导,提升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水平。

  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一小学校长陈芳介绍,学校是台江区投入2000多万元打造的新校,其前身是有着百年历史的祥坂小学,现在是市级足球特色校,有一片八人制标准足球场,目前已在三、四年级开设足球课程,有专职的外籍足球教练长期驻点,确保每周一节足球课,未来将重点建设为高品位的科技足球多元化特色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