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绿化福州”志愿服务活动暨“平安三率”宣传走进社区

2017-06-05 10:17:20   来源:区园林局    【字号

  5月27日上午,艳阳高照,台江区嘉兴小区门口茉莉花香阵阵,台江区园林局与洋中街道办事处、洋中街道铺前社区在这里联合开展“全民动员、绿化福州”志愿服务入社区活动暨“平安三率”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民众前来观望参与。

  此次活动以茉莉花为媒介,通过免费赠送茉莉盆栽进社区、发放绿化福州宣传手册与平安创建材料,提升民众对绿化福州与平安创建工作的关注度与了解,扩大“绿化福州”与平安创建工作的影响力。现场,志愿者们组织社区居民有序领取茉莉花与多肉盆栽,共发出宣传材料200余册,送出茉莉花300盆、多肉植物250盆。志愿者们还现场为社区居民讲解茉莉花养护知识,宣传安全常识,极大调动了市民参与“绿化福州”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

  下一步,台江区园林局还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植绿、护绿”和平安建设等文明活动中去,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安全意识,共同建设绿色和谐的居住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