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区委统战部暑期读书班今日开班

2017-08-23 08:33:47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22日,台江区政协、区委统战部暑期读书班正式开班,区政协主席邓万铣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式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严立武主持,副区长汪映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分别通报了台江区工作情况和台江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

  邓万铣强调,本次读书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和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提高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能力水平,以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邓万铣指出,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和人民政协基本理论。要学习了解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结合履职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认识了解政协的履职规范,加强政协履职制度建设,更好地发挥委员履职主体作用,推动委员服务与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程序化。要充分认识委员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加强学习放在首位,不断提升履职的能力素质,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开班式后,区政协委员还签订了“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