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工青妇、新闻出版,社会科学界别 委员视察调研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

2017-09-20 10:51:08   来源:区政协办    【字号

  9月15日上午,区政协工青妇、新闻出版、社会科学界别委员及社会法制委的部分委员到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开展视察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黄怀英、唐佑钗参加活动。

  委员一行参观了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鲲鹏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对该中心多年来从事专业化的社会工作服务,为困境青少年群体提供帮助表示满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鲲鹏中心执行主任石业源和团区委书记陈云帆分别向委员介绍了鲲鹏中心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委员们也纷纷建言献策。郑维委员对社工如何介入司法程序、卓已光委员对服务项目与政府的及时对接、谢林委员对社工与企业的互动、郭仕荣委员对如何解决资金问题、杨林委员对如何开展交流扩大影响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黄怀英副主席和唐佑钗副主席对鲲鹏中心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鲲鹏中心能够继续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打造品牌服务项目,更好地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同时也希望委员企业家能够有所作为 ,积极对接鲲鹏中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