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宣传系统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大会

2017-10-11 19:25:11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10月11日下午,台江宣传系统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和昨日召开的台江区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宣传系统初步贯彻意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辉指出,宣传干部要深入领会、认真学习市委、区委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有关精神,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一线考察干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意义,对标先进,反思不足,焕发担当尽责的激情和干劲,做到“个人独挡一面、团队拧成一股绳、辐射引领一大片”,争当台江宣传系统好干部。

  李辉要求,一要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学习能力上的精气神。宣传干部要带头学习中央、省、市、区委关于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的有关要求,做到学先一步、做先一步,要有创新的工作思维、有为民的服务情怀、有务实的行动导向,把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力戒“空、虚、飘”,防止“走过场”。二要旗帜鲜明,不断提高政治定力上的精气神。牢牢把握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确保始终占领主流传播阵地,引领主流思想舆论。三要争当先锋,不断提高工作业务上的精气神。要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增强写的意识,养成写的习惯,切实提升写的能力,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李辉强调,下一阶段,要强化宣传引导,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宣传全区各级干部提振精气神、攻坚克难的鲜活事例和先进典型,展示台江干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为全区上下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区委文明办、区社科联、区新闻中心、鳌峰街道、洋中街道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宣传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和各街道宣传委员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有关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牢记职责使命,提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传播台江声音,讲好台江故事,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台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会后,参会人员还填写了《台江区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问卷调查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