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全力抓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落实

2017-10-24 14:47:55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今日上午, 区长孙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全市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分析前三季度台江区经济运行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区领导汪映霞出席会议。

  孙利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全区上下要正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提振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将主要精力放到抓经济工作上来,主动作为,攻坚冲刺,全力抓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孙利强调,要坚持主动担当,强化责任落实,对照全年目标,继续细化分解任务,统筹安排人员力量,善于发动和发挥班子成员、街道干部、社区人员的作用,细分工作任务,提前安排落实;要坚持精准施策,突出工作重点,要做好固投、社零、三产增加值三项落后指标,做好新增提升,抓住最后的入库时间,用好用足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各部门、各街道继续走出去,再吸引一批实力强、产业优的企业入驻,切实增强发展后劲;要坚持对账督查,实现奖优罚劣,各部门、各街道的“一把手”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深入一线、建立台账,及时检查进度、掌握情况、研究推进措施和办法,始终保持高压紧逼态势,促进年度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会上,区统计局、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各街道作了表态发言。

友情链接